狂奔的柯基光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
您好 ! 我叫夏光 OWO !
近期深坑鬼滅,彈丸,惡狼。

好喜歡義炭,煉炭♡
瑞金癌症末期。
百春養的柯基光。
夜間訓練組一百分。
雷艾瑪可愛死。
高分組感人要命。
knights一生推。

(各個作品屬於雜食黨不挑食的 !)
是個台灣的coser,平常比較常待在FB,偶爾會來這裡發個照(最近工作很忙,不一定常更!),也喜歡看很多仙女們的作品 //
非常感謝願意關注我的人 TTT !!
真的非常感謝 !! (鞠躬
最後我還是要說,瑞金最可愛了 <3 !

【瑞金】1. 姐姐,我這一生第一次見過這麼好看的醫生。

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連載完這篇文,然後我真的很不擅長寫文,但還是希望有人喜歡...TT


※來源發想是自己玩的遊戲 
※ooc有
※ 年齡差距有 

(簡單的設定) 
- 格瑞
年齡 : 28歲的成年人老男人
職業 : 醫師
- 金
年齡 : 17歲的小屁孩
職業 : 高二生

(以上沒問題的話,請繼續閱讀吧 OWO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当当当————

" 唉 .. 上了一整天的课,好累阿 !!! " 金伸了个懒腰,整个都把手放向后座的紫堂幻。

紫堂不管金的手在他前面乱挥,好好地把桌上刚上完的课本收进书包" 金,我等等要去补习今天就没法跟你去打电动,抱歉了... "紫堂收拾好书包后赶紧站了起来。

" 诶 !!? 好吧 ... 难得明天放假的说..." 金把手放下来后就直接趴在了桌上回应眼前的少年。

" 抱歉抱歉,今天这堂课真的很重要..攸关到期末考...我下次再陪你玩!! " 眼看紫堂很慌张,金也不想再多耽搁对方时间" 好啦,路上小心下次一定要陪我打进魔王关呀! 没有你我根本就没办法自己打。" 金露出了温柔的笑容,想让对方感受到他并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生气。

" 嗯 ! 那我走了 !! 金,回去的路上也要小心呀 !! " 紫堂见对方露出了笑容,自己也毫不必担心的挥了挥手后赶紧冲出了教室。


跟紫堂道别后金也起身把桌上的东西收拾好之后放进了书包里。

" 今天去一趟漫画出租店好了 ! "





金从店里走出来已经是晚上快8点的事了,虽然已经有和姊姊报备说自己会晚到家,可是自己总是不知不觉看漫画看到这么晚的时间。

" 阿..这么晚回去姊姊肯定还是会很担心吧? 再打一次电话报备一下好了。" 掏出手机一看到时间不禁又暗自的笑出来自己怎么会看这么久,感觉明明刚刚走到店里才5点多而已,现在这么一看才发现已经快8点了。


金的手机桌面是一只灰白色看向窗外的猫,那个时候是秋难得工作放假第一次带金去猫咪咖啡厅拍的,金觉得那只猫非常特别,因为它很安静也没怎么听过它叫只会呆呆地长时间看向窗外,他觉得这只猫很安静、很温柔的感觉。


点开通讯录,金的手机里没有多少人的电话,只有紫堂、凯莉、和姐姐的电话而已。

" 我说小弟弟呀,不要难得明天放假就放肆到这么晚呀 ~ " 拨通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女性的声音。

" 唉呀,姊姊抱歉嘛 ~ 不小心就看的这么晚了,我现在立刻马上回家 !! " 金边与电话另一头的人说着,边看着红路灯等待过马路的时间。

" 好啦,我煮好饭等你回来吃了,姐姐明天也难得放假,再带你去一次你很喜欢的猫咪咖啡厅怎么样? " 秋总是向来很宠着金,一旦放了假就绝对会带金到处去玩,带他到处去做他喜欢做的事情。

" 真的吗!!!! 好呀!!! 我要去!!! " 金的心情愉悦到小跳起来了一下,见金这副可爱的模样,旁边一起等红绿灯的路人看到也偷笑了出来。

金看见人形的绿灯亮起,边走边跳的穿越马路,看起来真的跟小学生没什么两样。


远方有很大声的引擎声越来越逼近————


" 嗯,那等你回来呀,路上小 ...." 还没听完电话另一头的声音,金直接被一辆横冲直撞的汽车撞飞倒在距离斑马线大约5公尺处。

"金...? 金!!!!!!!!!!! 金你怎么了!!!!!!? 金你听的到吗!!!!!!? 喂!!!!? 喂! !!!!! " 电话并没有因为这场车祸摔坏,里头依然传来慌张女性的喊叫声。


周围人们的尖叫声响起,金躺在血泊中模糊的视线好像看见了有人正在靠近他,还没看清楚是谁,金就陷入了昏迷状态。





金是被浓烈的消毒水味道弄醒的。

醒来后,除了发现自己的惯用右手被打了石膏,左脚的小腿也被缠上了厚厚的绷带。

其余的,都只是普通用沙布贴起来而已,金也能感觉到自己的鼻子上也贴了一块OK蹦。

全身酸痛。

刚醒来的大脑顿时只有出现这四个字。

由于没法自己坐起来,也只能躺在病床上打量着病房四周的样子。除了白,就还真的没有其他颜色了,

这间病房未免也太单调了吧 !?

 金忍不住还是吐了个嘈。


把头微微转个方向看到了跟自己拥有同样发色的脑袋———

阿,是姐姐 .. 我睡了多久了呀 ? 姊姊该不会整晚都在这吧 ?! 看来是又要让姊姊操心了 ..

金越想越觉得难过,好不容易得知姊姊难得的假日可以一起再去那家猫咪咖啡厅的说,这下更不用说出去玩了,连还要住院几天根本就不知道。


" 醒了 ? 感觉如何 ? " 突然听到有男人的声音,金往声音来源的方向看去。

看见一位灰白色的,发型...很特殊,但长得很英俊,穿着医师白袍戴眼镜的男人。


这人未免也长得太好看了吧 ...

金还是没停住在心中的各种OS。

" 呃...嗯..还好吧 ? 除了脑袋昏昏的,还有...不太能自己动以外。" 金因为看着对方的长相看得出神,差点忘了回话。

男人听完,就走到了金的病床旁边弯下腰来给金做了个基本检查,顺便扶他坐起来,也调整了枕头位子床的高度,又温柔的轻轻的让金重新靠回枕头上。

金看到男人胸前挂的医师挂牌,上面有着男人的头像和名字。


他叫格瑞阿 ...

真好听。


随后又把视线拉回去格瑞的脸上赶紧问着 " 那个 ... 我被车撞了是吗 ? "

格瑞收起检查的用具,也把刚用来检查胸腔的听诊器从耳朵上拿了下来,重新挂回脖子上,一边写着手上的本子一边回应" 嗯,你是被一辆酒驾的汽车驾驶撞到的。" 金的脸色瞬间苍白,回想起当时昏迷前模糊的所有画面。

格瑞看着金惊恐的表情,又继续说了下去 " 放心,你没什么大碍,只是右手臂骨折,左小腿有点撕裂伤而已,其余的都只是小擦伤。"

听起来好像真的没什么事,实际上他现在可是痛得要命阿 !!

搞什么 !!!! 没事给我在美丽的假日前出什么车祸呀 !!! 那个该死的酒驾 !!!

金不停地在心底宣泄他的各种不爽。


" 那...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 ? "

" 大概要1~2个月多,你姐姐担心你会不会有后遗症或是有浅在未发现的症状,要求延长住院期间好好观察。" 格瑞推了一下眼镜,说明着金最担心的事情。

"然后 ... "

" 然后 ? "

" 你昏迷三天了,你姐姐几乎都在这里陪你,等她醒来后好好的关心她,她很担心你,即使知道你很幸运没什么大碍,她依然在这里连夜陪着你。"

金听完格瑞的话,看向旁边熟睡的姊姊隐约还是发现了干掉的泪痕,虽然红了眼眶,但还是坚强著忍住不哭的点点了头。


"没什么问题的话,我先离开了。" 格瑞其实拿即将要哭的人很没辄,即使是自己负责的病人也是一样。

" 等...等等..!! 那个.. 我...我待会可不可以...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呀? .. 这里闷久了我也是挺晕的" 金越说越小声,他知道医生是不会随随便便就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上,可是,还是想跟眼前的人多多相处。

格瑞看了一下自己的门诊内容,就抬头回应 " 好吧,我巡视一下病房,待会再来接你。"

水蓝色的眼睛顿时突然亮了起来,好像有无数的小星星在里面闪烁般。

金发少年露出了他最擅长的表情,即使他手上和鼻子上被插着管子,也依然有如太阳般耀眼的笑容。

" 嗯 !! 谢谢格瑞医生 !!! "


格瑞愣了一下点了头关上病房的门后,就靠在旁边的墙上。

低头用手捂住了嘴。

脑中的画面全是刚才金发少年的笑颜。

这孩子 ... 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 ...。

格瑞暗自的想着,并转头看着病房挂的门牌。


叫金吗 ..

这名字真适合他。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0 )

© 狂奔的柯基光(๑•̀ᄇ•́)و 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