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奔的柯基光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
您好 ! 我叫夏光 OWO !
近期深坑鬼滅,彈丸,惡狼。

好喜歡義炭,煉炭♡
瑞金癌症末期。
百春養的柯基光。
夜間訓練組一百分。
雷艾瑪可愛死。
高分組感人要命。
knights一生推。

(各個作品屬於雜食黨不挑食的 !)
是個台灣的coser,平常比較常待在FB,偶爾會來這裡發個照(最近工作很忙,不一定常更!),也喜歡看很多仙女們的作品 //
非常感謝願意關注我的人 TTT !!
真的非常感謝 !! (鞠躬
最後我還是要說,瑞金最可愛了 <3 !

【我的世界已墜入愛河】

金 CN - 夏光Micky
格瑞 CN - 焰焰 Yan Yan
photo thanks -鷹大
幕後協助感謝妹子 @壹树棲棲🌲
感謝 @Jinko_神子 老師cos授權 !!
圖動作是照著 @南瓜饼好吃么 芽芽老師的G圖拍的!!!

昨天聽說是國際男友日所以緊急修了這張 😂😂
帶入瑞金放個昨天跟格瑞搭檔的對話ww

我:格瑞~~~~~ (這邊用格瑞代替搭檔的CN)
格瑞:在
我:你這張有沒有要修呀?
格瑞:好像…可以不用
我:因為這張是G圖的動作跟劇情沒有關係所以想放國際男友日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(雖然剩下沒幾分鐘)
格瑞:已經要過了嗎?!
我:對呀 ~ 那我放嘍 ~
格瑞:好,你男朋友在繼續打game
我:欸wwww (笑出來
(放圖後)
我:結果,我還是晚了兩分鐘 ww
格瑞:沒關係,不會有人計較的

(我家格瑞真可愛♡♡)(廚#)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37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狂奔的柯基光(๑•̀ᄇ•́)و ✧ | Powered by LOFTER